振兴巴中白酒 江口醇酒业开启“媒体+”时代

2019-12-13 10:3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媒企联动,助力白酒振兴”,12月12日,记者从四川江口醇集团获悉,为精耕本地市场,拓展区域市场,打开国际市场,经前期多次磋商,该集团成功与巴中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达成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也标志着四川江口醇酒业正式进入“媒体+”时代。

      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作为一家专注于白酒产业的企业,自晚清江苏无锡知县、海洲道员廖纶(平昌人)晚年回乡所建“南台酒坊”伊始,距今已有140年历史。“镜台巴河、泉渊三里、醴香云外”的山水平昌,赋予了江口醇鲜明的个性特点,其地域和原料的不可替代性,酿造、储存和勾调的独到性,传承和创新的统一性,奠定了“四川第一醇”的美誉。如今,四川江口醇已成为中国白酒企业31强,四川白酒十朵金花,荣膺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酒。

      近年来,随着白酒市场产业竞争态势的加剧,如何让酒香飘得更远,成为无数酒业人的夙愿。为此,江口醇酒业人,未雨绸缪,在今年8月成功与韩国(株)律山贸易会社签约订单15000件后,当天再次与媒体联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媒企”优势互补,实现本地市场的精耕和区域国际市场的拓展。

      “江口醇是平昌乃至是巴中市的特色优势产业,是真正的绿色产品”,据江口醇集团负责人张裕先生介绍,此次媒企战略合作的达成是江口醇企业贯彻落实市县委“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和江口醇企业发展的战略之一,希望此次与巴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合作,拓宽江口醇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实现江口醇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对话,促进江口醇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