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将于21日开启购物消费狂欢模式

2019-12-20 09:2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3天、2天、1天……当梦想变为现实,注定是万众瞩目、灯火璀璨。12月19日晚,距离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盛大开业进入最后48小时倒计时之际,记者走进这座属于巴中城市的“购物天堂”,提前领略了它的时尚品质与繁华业态。

     傍晚7点,华灯初上,巴城东门大桥十字路口已是灯火通明。伴随着入织的车流自四面八方汇聚的人群,王府井购物中心这座6层商业综合体成了他们的最重要的归宿。现场数以千计的人员在这座购物中心来往穿梭、装点摆设、陈列铺货,为21日上午的盛大开业做着最后的准备。


       肯德基、日式料理、意风小镇、印度料理,香港风情街、吉选超市、maland儿童成长乐园、空中动物园、KTV影院……进入购物中心内部,6层近10万平米可谓囊括了你所想到的所有生活方式,其形态各异的店铺和琳琅满目商品让人应接不暇。纵观这里的装修风格和商业形态格局,这里除了是一个可以让你情不自禁享受时尚都市潮流生活、释放身心激情味蕾的理想场所,同时也是这座城市最亮丽的风景线和网红打卡地。


      “王府井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改变着传统的商业模式”,据了解,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这座引领着青春时尚的购物中心一直倡导休闲购物、娱乐激情、享受美食的生活方式,是人们体验精彩生活的不二场所。据统计,该购物中心招商入驻品牌多达235个,其中,不乏冠军、肯德基、maland儿童成长乐园等86个第一次进驻巴中的品牌。

      24小时倒计时已然开启,潮流时尚生活中心已向你招手,12月21日上午,你是否也期和巴中330余万人一样,进入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让身心进行一次彻底的洗礼与升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