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2020-01-02 15:06: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慧 记者 白川东)12月31日上午,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顾天兵,巴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军辉,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苟育海出席挂牌仪式,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朱光葵大队长主持。

      当天,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消防指战员们以整齐的列队、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迎接队旗,见证这一神圣时刻。整个仪式简朴庄重,但气氛喜庆热烈。
     蒋军辉书记代表巴州区委区政府对消防队伍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向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表示感谢,对今后消防队伍建设从“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深化群防群治、坚持改革创新、打造过硬队伍”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区消防指战员以当天的挂牌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消防救援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各方面建设发展,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全区消防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消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次挂牌是推动巴州消防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见证,同时也有效的增强了全体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高伟称,巴州消防全体指战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转型、提升本领,规范管理、锻造队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