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至温州、南宁航线开通!巴中至成都航班每天一班

2020-01-10 15: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1月10日,温州经巴中至南宁航线正式开通,从巴中至南宁仅需2小时左右,巴中到温州仅需2.5小时左右。

    据了解,温州经巴中至南宁航线每周往返3班,分别为周一、周三、周五,由长龙航空空客A319或A320执飞。航班时刻方面,温州至巴中,早上6点45分起飞,9点35分降落;巴中至南宁,10点20分起飞,12点25分降落。南宁至巴中,13点15分起飞,15点20分降落;巴中至温州,16点05起飞,18点30分降落。

    该航线开通后,经巴中恩阳机场可直达成都、上海、深圳、银川、北京、昆明、温州、南宁8个城市。票价方面,温州-巴中往返航线单程经济舱全价1790元,巴中-南宁往返航线单程经济舱全价1460元。目前各大销售平台推出了不同折扣的优惠机票,其中巴中-南宁、巴中-温州航段机票低至2.5折,仅售35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

    此外,记者从巴中市发改委获悉,从1月11日起,巴中至成都的航班从原来的一周四班增至每天一班,由国航空客A320或319执飞。票价方面,从巴中至成都低至150元。

巴中恩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