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兴合·阳光酒店向巴中蓝天救援队捐赠一辆价值70000元救援车

2020-03-13 17:5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爱的路上,从不孤单。3月13日,当巴中市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感叹征战多年的依维柯“救援车”老旧不堪,即将退役之际,该队又迎来一个好消息——兴合集团旗下兴合·阳光酒店愿为其捐赠一辆价值70000元的救援车。


    当天上午,在巴中蓝天救援队队员们的殷切期盼中,一辆焕然一新的救援车呈现在大家面前。据巴中蓝天救援队副队长米本民介绍,巴中蓝天救援队2016年由4位爱心人士发起的社会组织救援队,发展到现在已形成覆盖全市三县两区,队员1000多人。近年来,该救援队一直致力于协助政府应急体系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培训,队员实行AA制,24小时免费公益救援,据统计,自2016年至今,该队出勤市内外各类救援任务100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上千万。“这次还是巴中蓝天救援队第一次接受社会大型捐赠,因平时大家救援都是公益性质,之前的救援车辆和设备几乎都是队员们自筹资金购买的,目前车辆普遍老化,对于大家出勤非常不利,这次兴合阳光酒店的善举,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巴中蓝天救援队的无私救援,播下了爱的种子,我们也应该支持这样的公益救援队伍”,广东兴合集团副总经理钟威称,集团2012年进驻巴中,作为外来企业,一直立足巴中、情系巴中,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这次集团旗下的兴合·阳光酒店向巴中蓝天救援队捐赠价值70000元救援车,集团还向巴中慈善总会捐赠了20万元现金、巴州区红十字会捐赠了5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今后,集团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巴中公益事业发展。


    “你们的大爱行动,鼓舞了我们在公益路上的信心、增添了我们公益救援的决心和勇气”,据巴中蓝天救援队队长兰天介绍,巴中蓝天救援队及蓝天志愿者们将用好这辆车,继续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实干有为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人道救援事业和社会公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更好的为巴中市民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