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百企千店同促销 全民联动欢乐购”消费月活动启动 预计拉动5亿销售额

2020-04-23 19:1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 马小米) “这个活动还是安逸,吃饭、买衣服都有优惠打折。”家住巴城中交王府景的市民李女士高兴的说。4月23日,巴州区“百企千店同促销 全民联动欢乐购”消费月活动启动,现场吸引数百名市民围观参与点赞。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4月23日持续至5月31日,响应企业达300余家,预计拉动销售额5个亿左右。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消费市场受到很大冲击,商贸企业损失严重。但越是发展困难,越要保持定力,越是消费下行,越要增强信心,越是形势复杂,越要形成合力。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努力为稳定消费、扩大内需保驾护航。省市区也相应出台各种激励政策,提振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稳定消费增长,全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为此,巴州区开启“百企千店同促销 全民联动欢乐购”消费月活动。其中,餐饮行业将开展进店打折、赠送折扣券、优惠券、积攒送礼等活动。汽车行业将开展进店赠送大礼包、新车加油、赠送保养等活动。家居建材行业将开展全场买满送家电、抽奖、砸金蛋、抽红包等活动。家电行业将开展降价、减免、赠送抵扣券、买一送一、存款抵现等活动。

  同时,商场、超市行业将开展满额直送、积赞送礼、微信抢福利、限时特价等活动。金银珠宝行业将开展赠送礼品、以旧换新、生日特惠等活动。其他生活性服务行业将鼓励美容美发、家政、家电维修等生活服务业推出促销消费券、特价优惠、打折促销、团购促销等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推动消费成为稳增长的“压舱石”,也有利于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希望广大商贸企业牢牢抓住本次活动契机,秉承诚信兴商、童叟无欺、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积极组织种类丰富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把本次促销优惠活动向纵深推入,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