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迎来2020年首次强降雨  全市多个路段开启“看海开船”模式

2020-06-17 12:3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朱荣杰 施皓文)6月16日至17日,巴中迎来今年首次强降雨,据巴中市气象部门统计,6月16日07时~17日07时,巴中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全市129个站雨量超过50mm,其中68站雨量超过100mm,2站雨量超过250mm(通江长坪307.3、朱元265.6)。随后,巴中市民纷纷拍照感叹巴中已开启出门看海、陆地行舟模式。


        6月17日早上,巴中市民分享的暴雨图片刷爆朋友圈,其中巴中回风龙湖中学路段,路过的丰田酷路泽也被淹没了大半个轮胎;回风加油站路段,水浪翻滚全程见不到路面;回风亭十字路口也严重积水,四中与电视台路口井盖也再次上演“趵突泉”景观。


        据巴中市应急管理局最新道路灾情统计,通江至铁溪土地坎路段河水漫过公路;通江县九兴路5Km十400m有塌方落石;巴州区枣寺路漫水桥被禁止通行;G244 1262+400米巴州段路面有落石,巴州区曾口漫水桥、金碑漫水桥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通行。


       此外,受持强降雨影响,位于平昌县的在建渡口改建大桥——洗滩大桥作业平台被冲垮,通江县广纳镇新桥河特大桥项目部多辆大货车,因雨势过大无法移动,被泡在湍急的河水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