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77名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2020-07-14 15:22: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马小米)7月14日上午,随着国歌声响起,77名由巴中市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仪式上,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握拳,面对国徽、国旗庄严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面对国旗,成方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据了解,本次宣誓的人员主要为2019年1月以来巴中市政府任命的且未参加2019年12月4日宪法宣誓仪式的国家工作人员和2019年12月4日以来市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

    宣誓仪式上,巴中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所有同志都能铭记誓言,履行承诺,要时刻保持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