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公安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

2020-07-22 22: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余可 张波)7月21日、22日,平昌县连续遭遇强降雨,河水上涨,直逼警戒水位,平昌涵水、土垭等多个乡镇道路损毁、房屋被淹、人员被困。

   灾情发生后,平昌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一级勤务,全体民辅警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乡镇一线,对受困居民及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同时,对部分洪水淹没路段、桥梁实施交通管制。截止目前,全县公安机关调动警力130余人、车辆30台次,舟艇5次;转移安置群众1233余人,营救遇险群众20人,抢通道路10余条,排查安全隐患46处、险情90起。

   在此基础上,平昌县公安局充分加强与党委政府,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之间的汛情信息互通,做好应急联动工作;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第一时间“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进行中,全县社会政治安全稳定,治安大局平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