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巴中千名师生城市地标“快闪"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0-09-30 11:0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9月29日,国庆前夕,巴中大街小巷纷纷被一抹“中国红”扮靓。为喜迎祖国71岁华诞,表达对祖国的拳拳深情和真心祝福,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城区多所学校近千名师生深入巴城各大城市地标和人气广场,开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现场,巴城市民们也深受感染,纷纷传唱起这首经典歌曲,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巴中王府井购物中心、巴人广场以及草坝街等城市地标,这首优美而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过往市民、购物商场店铺老板以及正在游玩的孩子们,纷纷暂别手中的活儿,顺着音乐的节拍,将目光投向了一群拿着小红旗,深情高唱的师生们,伴随着挥舞的小红旗和令人热血沸腾的歌曲,大家不约而同的跟唱着这首爱国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参与“快闪”的市生分别来自巴中中学、中坝小学和巴中市高级中学,师生总数近千人。罗茂分是当天参加”快闪“的初一学生,他称,能在祖国生日到来之际为祖国放声歌唱,感觉非常高兴和自豪,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巴中高级中学老师郑媛圆称,师生们一起来参加这次快闪活动,不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国庆节日气氛,同时也在学生的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