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蜀少年”巴中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举行

2020-12-14 10:1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12月4日,由共青团巴中市委、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恩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新时代·蜀少年”2020年巴中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在巴中市恩阳中学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巴中全市各级中小学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儿童组、少年组申报作品涵盖舞台艺术、视觉艺术和创新科技三大类别,参展作品累计达3678份,其中,舞台艺术类作品1747份,书画作品1890份,创新科技类41份。经各区县初选,活动主办方组织专家团队认真评选、严格把关,共评选出71个舞台艺术类优秀节目,208份视觉艺术类优秀作品,15份科技创新类优秀作品。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部分科技创新类、视觉艺术类、舞台艺术类作品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本次展演优秀作品中,将选出82份一等奖作品代表巴中参加省级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