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本地樱桃大量上市 身价陡降

2021-04-13 16:3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随着气温回升,又到了樱桃上市的季节。4月12日,记者走访巴城内农贸市场和水果超市发现, 本地樱桃已经大量上市,与往年相比,今年樱桃的品质和价格都下降了不少,价格在每斤15元至20元不等。

   “老板, 樱桃好多钱一斤?”“一斤20元,尝一颗嘛!” 在红军路城西农贸市场内,一位顾客正询问樱桃的价格。记者在该市场内看到,有几个商贩正在销售樱桃,樱桃有大有小,根据大小及色泽, 价格也各不相同。“前几天樱桃刚出来的时候, 我还买成40元一斤, 现在本地樱桃上市,20元就能买到了。” 一位正在购买樱桃的顾客告诉记者,20元一斤的价格还能接受, 女儿很喜欢吃樱桃,她打算先买一斤给女儿尝尝鲜。记者发现,还有几个摊位的樱桃的价格几乎都在每斤15元至20元左右。

   同样,在江北街边几家水果店,商家将樱桃装在框子里售卖,颜色鲜艳红润,目测每家摊位上的樱桃只有10多斤左右。“樱桃不易保存, 所以不敢进太多货。本月初我们主要卖的是米易樱桃,现阶段全是销售恩阳种植的樱桃,价格便宜,味道也不错。本地樱桃一般就卖一两个星期,要尝鲜的要赶快了。” 一位商家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