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1年度“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24 15:4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赵爽

最是书香能致远,全民阅读正当时。

    4月23日, 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 ”,由巴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巴中市2021年度“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暨版权宣传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昌举行。

    活动现场,阅读爱好者宣读了“耕读传家·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倡议书,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巴中中心店向平昌县图书馆捐赠了图书。 本次活动还完美融合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元素,《中华少年》诗朗诵,孩子们以清亮的童音向我们展示了可期的未来,红色故事讲解刘伯坚《最后一封家书》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优美音乐中拉开新的序幕。

    “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深深地为刘伯坚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革命精神深深折服,我要继续努力,向革命英烈刘伯坚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将来做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平昌六小学生李登耀说。

    启动仪式还开展了“耕读传家·全民阅读”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推介活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系列图书及相关出版物展陈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