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踏浪欢歌 庆祝建党百年擦亮初心使命

2021-06-29 12:1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白川东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8日晚,由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巴中经开区“一基地三中心”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逐梦想”三大篇章徐徐展开,旨在进一步弘扬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担当、奋进、廉洁、高效”的精神品格,推动该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当晚,伴随着飘扬的党旗和闪耀的党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人齐聚一堂,用歌声吐露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热爱和深情礼赞,用舞蹈表达逐梦未来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红军来到我家乡》《忠魂》《微山湖》《再一次出发》……从歌舞表演到情景演唱,从小品剧幕到集体大合唱,一曲曲、一幕幕,无不透露着那些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浴血奋斗、拼搏不息的优秀共产党人的飒爽英姿,无不激励着现场观众拼搏向上、再铸辉煌。

近年来,忠诚感恩、担当奋进的巴中自然资源和规划人,从一个又一个起点,克服一个又一个艰险,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通过用足用活政策使20余万农民告别了土坯房,在决战贫困路上让200多个偏僻山村丢掉了羊肠道,暴风雨中的守护换来了地灾防治连续9年“零伤亡”,高山深谷里的探寻找到了储量8347万吨“黑宝藏”,提前完成全市47942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房屋产权办理,正在如火如荼推进“问题楼盘”已入住户产权办理……,桩桩件件,无不是对党忠诚的体现、对人民群众爱的表达。

“迈向新时代、奋进新目标、续写新华章”,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强希望,巴中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牢记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坚守为民初心,扛牢责任使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汇聚更强、更有力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