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为快!第十届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2-06-18 17:0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6月14日,记者从巴中市文旅集团获悉,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届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摄影大赛尘埃落定。经过前期作品征集,以及后期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百里挑一”,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以及优秀奖十名。

杜鹃作为巴中市的市花之一,同时也是光雾山特色景观之一,每年四五月份,光雾山顶的杜鹃次第开放,美不胜收,吸引周边众多市民游客到此打卡。此次大赛更是吸引了巴中以及周边城市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参赛,投稿作品百余幅。最终,15名获奖得主也得到了500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

“虽然本次摄影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光雾山的无数美景却一直守在那里”据巴中巴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出炉”仅是光雾山山色美景的冰山一角,春赏杜鹃,夏纳清凉,秋品红叶,冬览雾凇,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只等着您来发现欣赏!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摄影大咖”们镜头下的光雾山杜鹃花美景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