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巴中揽客180余万 旅游收入15.4亿元

2018-10-08 15:2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0月8日上午,记者从巴中市旅发委获悉,继中秋小长假巴中实现旅游收入5.59亿元后,国庆黄金周,巴中旅游再次揽金15.4亿元,由此,巴中“双节”旅游收入突破20亿元。据统计,国庆黄金周,巴中全市游客接待人次达到181.8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27%、14.52%。

    为了吸引让全国各地游客到巴中畅游,国庆节前夕,巴中市旅发委便推出了光雾山秋季之旅、“川陕老区行·从心再出发”红色之旅、巴中秘境探险之旅、田园水乡之旅4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对于每条线路的看点、消费、时间花费等进行了详解介绍推广。

    据统计,今年国庆假期,自驾、自助游依然是主流。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和公共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让重庆、成都、广元、达州、西安等周边市州大量自驾车游客涌入巴中。
  同时,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亲近自然,郊外踏青成为旅游市场亮点,与乡村农家息息相关的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此外,国庆黄金周期间,巴山民宿备受青睐。张家院子、竹境民居、忆莲山庄等巴山民宿吸引大量游客前往体验,特色民宿床位在节前均已提前接受预订,过夜游客量较去年出现增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