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四川 观天下 ”川观新闻巴中频道正式上线

2020-12-15 17:2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朱荣杰  

   12月15日下午,随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四川日报社兼川观新闻总编辑李鹏按下确认键,川观新闻巴中频道的第一篇稿件发布成功,川观新闻巴中频道正式上线。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大力实施移动优先战略”的战略部署,加快打造移动传播矩阵、创新移动传播内容、抢占移动传播前沿,2014年,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集团之力打造川观新闻客户端。


      立足四川、关注巴中!为适应传媒发展,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巴中办事处积极探索,开通川观新闻巴中频道,频道上线后,网友下载“川观新闻”APP后,手机将自动定位为巴中,网友们就可以一手掌握巴中最新资讯。


      川观新闻巴中频道的开通,不仅是新的阵地,更赋予了新的使命,它是决策和指导工作的平台和重要阵地,是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重要载体。


      在川观新闻巴中频道上线当天,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日报社、巴中广播电视台及各区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发来祝贺视频,祝贺川观新闻巴中频道正式上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