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1-03-24 10:5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川观新闻记者 徐浩程 钟帆 巴中观察 施皓文 马小米 白川东 摄影报道

3月24日上午,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大会听取了市长何平代表市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巴中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中,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作及“十三五”主要发展成就,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了2021年工作安排。

此外,大会还就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巴中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巴中市2020年市级(含经开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巴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各代表团审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