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巴中某小区一天内上演两场“全武行”

2018-01-10 14:3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月9日,巴中中交王府景一天内上演两场“全武行”,一起是物业和业主打起来了,一起是售楼部销售人员与客户打了起来。

涉事楼盘

    第一起:物业与业主上演“全武行”,业主头部受伤

    据了解,当天,王府景一名业主在装修时与物业发生纠纷,最终由口角、争论演变成一场“全武行”,造成业主的头部受伤。

   第二起:销售员与一客户在销售中心大打出手

   就在同一天,中交王府景销售中心里再次上演“全武行”,一名在王府景购买商铺的女客户,发现现实商铺与当初销售经理宣传时的存在差异,两人发生纠纷在销售中心厮打了起来。


 
   开发商回复:
   对此,四川在线记者采访了巴中中交王府景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第一起纠纷是因为物管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业主将大梁敲了,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制止过程中双方发生摩擦,最终发生肢体冲突。而对于同一天内发生在销售中心的打架事件,该负责人表示,是一名女性销售人员与一名女顾客发生抓扯,具体原因不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