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两车相撞 司机是驾校同门师兄弟

2018-01-13 10: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12日晚9点30分许,巴中市经开区秦巴大道中段嘉年华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6人不同程度受伤,2人入院。后据了解,两车驾驶员4年前曾在同一驾校就读,属同门师兄弟。

    当晚,记者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大众途观和一辆白色别克英朗车头严重变形,同时,两车驾驶室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汽车零件碎落一地,拖车师傅正准备将事故车拖离现场。据现场清理碎片的环卫工人杨师傅介绍,事故发生在晚上9点30分左右,当他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察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据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两辆车上共6个人,都是年轻小伙,其中别克车上2人,大众车上4人,具体怎么撞上的没看清楚。

    随后,记者在巴中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大众车驾驶员杨某。他称,当晚他和3位朋友从巴中主城开车回经开区东锦苑小区,当车开到经开区嘉年华十字路口准备左转时,一辆由清江开往巴中方向的别克轿车快速迎面驶来,只听嘭的一声,就没意识了,过了10多秒才恢复意识。当时看到一旁的别克轿车正在冒烟,以为要爆炸了,于是立即和后排有意识的一位朋友将另外两名朋友拖出车内,移动到马路边上。
    “我觉得别克车驾驶员有点熟悉”,大众车驾驶员称,自己当时没有想起来,再加当时情况紧急,后来和副驾驶的兄弟聊起才知道,4年前还和别克驾驶员在同一个驾校一起练过车。

    当晚,医院为大众途观车上的2人办理了入院(其中一人左腿粉碎性骨折,另一人胸腹部疼痛),其余两人接受常规检查后正在观察。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别克车车主张某,他称当时只看对方有车过来,后面就懵了。自己和副驾驶上的兄弟都受了伤,目前已在另一所医院检查。对于大众车驾驶员和自己是驾校同门师兄弟一事,张某称,自己的确认识对方副驾驶上的李某,4年前在一起读驾校,但对方驾驶员没有记起来。
    目前,双方伤者病情稳定,无生命安全,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