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两“熊孩子”自制“炸弹”炸鱼不慎炸伤自己

2018-04-12 22: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4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江县公安局获悉,辖区正直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网上有人发布两男子被炸伤的照片,并表明两名男子是在炸鱼的过程中被炸伤的。此事引起了正直派出所高度重视,并进行调查核实此事。

    经核实:南江县黑潭乡南鹰村3社村民谭某方(男,汉族,16周岁)用“装盐水”(医用)的玻璃瓶、鞭炮内的火药、冲天炮引线自制爆炸物品,于2018年4月12日8时许,电话邀约其同学谭某何(男,汉族,16周岁,黑潭乡石笋村6社人)到其家中观赏自制的爆炸品,谭某何到达南鹰村与谭某方汇合后,两人协商带上谭某方自制的爆炸装置前往黑潭乡南鹰村3社响滩子河去炸鱼。


    二人来到河边,谭某方为试验其爆炸装置的威力,由于引线燃烧太快,谭某方在点燃爆炸装置后未能及时扔出,至二人全身多处被炸伤,其中一人下体被炸伤,后正直中心卫生院救护车赶到对二人进行了救治,目前,二人在卫生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