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男子用淘宝“贴纸”贴车牌冲卡被巴中警方抓获

2018-04-16 15:4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 记者 白川东)4月11日上午,成巴高速公司柳林收费站工作负责人来到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对民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表示感谢,并将一面印有“快速出警神破案、为企除害美名扬”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

    2018年3月1日15时许,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二中队接到成巴高速公司柳林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辆川A*R**E号牌蓝色的小轿车在收费站强行冲卡,并将一名工作人员撞伤后逃逸。接警后,中队值班民警与柳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工作,于当日19时许在巴中城区江北派出所附近将该车及嫌疑人查获。


    经查,该车驾驶人名叫帅某某,四川中江人,现从事巴中至成都滴滴快车,该车真实号牌为川A*P**E,为了逃费,帅某某在淘宝上购买了“R”字母贴纸将P更改为R,已多次从柳林、巴中西、大佛寺等收费站强行冲卡,其行为构成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以及故意伤害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帅某某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500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