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老太为孙子高考加油走错考点 爱心骑警专程护送

2018-06-07 15:3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6月7日上午,在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考点外,一名满头白发的老人准备到孙儿考点为其加油鼓劲,不料出门匆忙,直达了巴州四中学校,而孙子在巴中中学龙湖考点。好在骑警及时帮助,老人快速抵达了其孙儿的考点外。
     据护送骑警介绍,当时,老人急匆匆找到现场执勤民警寻求帮助。说孙子今天参加高考,自己决定到现场给孙子加油鼓劲,无奈没弄清考点,走错地方,因时间紧急,只得求助现场执勤民警帮忙。最终骑警将其从四中考点送至巴中中学龙湖考点。
   近年来,每年高考时,巴中公安交警都会组织快速便捷的骑行队为全市高考学生保驾护航,今年2月巴中公安交警新组建了专门的巡游骑警队,加快了路面突发状况的处理速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