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交警雨中执勤为群众护航 

2018-07-05 15:4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江琳)7月4日,巴中市通江县出现暴雨天气,导致辖区部份省道、城区道路交通受阻,严重影响通行安全。为有效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江县公安局指挥长、交警大队长李治刚带头行动,组织通江交警雨中护航,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

    面对暴雨,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是快速反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集所有值班警力和机关警力全部上路疏导交通。对不能通行的路段设立警戒带,对路上的落石及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清理。二是利用媒体工具及时发布路况积水信息,提升车辆和行人绕行或暂不通行。三是局指挥长、交警大队长李治刚及其他大队领导班子上路分片指挥,加强线路巡逻,排查道路隐患,全力疏堵保畅,严防事故发生。

    此次暴雨突袭,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最短的时间内指挥调度警力上路,也用最短的时间帮助被困车辆及群众指明方向,因为有他们的奋战和付出,让群众更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