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规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

2018-07-13 15: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兵)“关于中心窗口人员上班时间抽烟的问题,通过谈话提醒,使我深刻警醒。回去后,我们要规范管理,迅速整改到位。”通江县三合乡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表态承诺。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力度,通江县政管办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针对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离岗、抽烟、看视频等违规行为;业务技能不足,办件不规范;重视不够,管理缺位等问题,对三合乡、沙溪镇、回林乡等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启动了集中谈话提醒。

    通江县政管办责令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对相关人员追究责任,进一步提升为民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据统计,今年以来,通江县已对乡镇便民服务开展集中警示约谈3次18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