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辆载有54名乘客大巴车高速突发车祸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7-18 09:3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靖濠 郭超 记者白川东)7月17日上午11:30分许,巴中境内一辆苏AC7389牌照载有54人的大巴在高速上(从兴文站出发往达州、广元方向2KM处)发生车祸,1人被困。巴中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得到报警后,立即调集经开区政府专职队2车10人前往救援。

    11时54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勘查后发现,是一辆大客车发生车祸,客车车头副驾驶位置有一人被困,被困者人员是该客车司机,被困时右手手腕处已骨折,下半身被卡在车头副驾驶处。情况紧急,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电动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施救;高速交警负责现场警戒疏散,医务人员做好伤员救助。12时06分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该客车是巴中往常州方向行驶,途径经开区(快到经开区高速路出口处,距离出口约2KM)发生车祸,除被困人员外,有一名中年女乘客肩膀受伤(应该是软组织受伤,没有明显伤痕)。据高速交警初步判断该客车先撞在右边山体,再往左边行驶后横在高速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