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孕妇受伤送医途中“遇阻” 交警开道化险为夷

2018-08-02 17:0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警察同志,请帮帮忙……”8月1日下午6点50分许,在巴中城区黄家沟路口,一辆川Y20**2的小车快速的开到执勤交警面前,驾驶员声称车上有位孕妇受伤流血过多及小孩受伤情况危急,请求交警开道。

    因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行驶缓慢。当时正在执勤的巴中市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交警谢华、李向东见此情景,立即驾驶警车将该车护送至巴中市中心医院。路上众多车辆主动让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20分钟的路程,短短3分钟便抵达,这也让受伤孕妇和小孩的得到了及时的救助。

    后据了解,当事人(孕妇)的另一个孩子在家不停的摇家里的玻璃门,当事人(孕妇)前去阻止,恰巧玻璃门炸裂,瞬间,碎玻璃导致孕妇受伤,邻居闻讯用自己的车将她们送去医院。因正值晚高峰,只得求助交警开道。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受伤孕妇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