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驾车驶入人行横道撞伤2名辅警 初查系酒驾

2018-08-21 09:1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8月20日,下午3点30分许,巴中市南坝街心花园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川Y牌照小型越野车撞上路边一辆红色轿车后,又驶入人行横道,将2名正在执勤的辅警撞伤。

    事发后,120救护车及附近的执勤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受伤辅警在众人帮助下迅速送上救护车,拉往医院治疗。在场交警也依法依规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勘验等工作。经初查,驾驶人周某,涉嫌酒后驾驶。
     据在场网友拍摄的事故视频可以看到,围观的人群中,一辆白色越野车已架在路沿上,停在路边的红色轿车车身被撞变形,一把硕大的遮阳伞也被撞断,一名辅警斜靠在座椅上,手按腰部,表情痛苦;另一名辅警则躺在路沿旁,由两名交警扶着上半身。一旁的120救护车也打开了车门,准备将受伤辅警送入医院检查治疗。

    随后,巴中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20日15时30分许,周某(男,30岁,巴中市巴州区人)驾驶川YW0**9号小型越野车从巴中市巴州区南坝污水处理厂往江南二环路方向行驶至南坝街心花园处时,撞上停在路边的红色小型轿车,又驶入人行道撞上正在执勤的两名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两车及公共设施损坏的事故发生。经初查,驾驶人周某,涉嫌酒后驾驶,目前已移交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调查处理,两名受伤交警前期检查结果显示为软组织受伤,将遵照医嘱留院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