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垃圾箱当街自燃 恩阳交警迅速灭火

2018-08-27 16:1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8月23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一小附近一环卫垃圾箱因高温引发自燃,幸运的是被路面巡逻交警及时发现,及时扑灭了火源,避免了一场事故的发生。
    当天下午三点半左右,恩阳区交警大队执勤交警在恩阳一小路段巡逻时,发现路旁一环卫垃圾箱冒起滚滚烟雾,空气中含有刺鼻的烧焦味。此时此刻,环卫垃圾箱旁边还停放着小型汽车和摩托车,如果不及时控制火势,后果不堪设想。情况紧急,执勤交警迅速在附近找来灭火器材,不顾高温和浓烟刺鼻,迅速冲向火源进行灭火。经过十几分钟的扑救,火势得到及时控制。
    火被扑灭了,但执勤交警身上却覆了一层厚厚白色泡沫,像刚从白灰窑里出来一样,周围的群众给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