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高速清江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死4伤

2018-09-13 11:2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9月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巴达高速清江服务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大货车,造成小轿车上1人死亡4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程女士介绍,当天下午3点左右,她从巴中返回通江途径巴达高速清江服务站时遭遇堵车,得知前方发生车祸,她上前拍下车祸现场视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辆银灰色小轿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头被撞烂,前排乘客及驾驶员被困。程女士说,发生车祸后,现场群众迅速报警并试图救援,但因车辆变形严重,救援未果。

    9月13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分别致电巴达高速交警及巴中市人民政府政府办获悉,该起交通事故发生于12日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连同驾驶员共5名乘客的小轿车在行驶至巴达高速清江服务站附近时与一辆大货车追尾,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还在医院治疗当中。

    车祸发生后,有网友爆料,这辆小轿车是非法营运车辆。对此,四川在线从巴中市运管局获悉,事后,他们主动介入调查此事,因事发在高速路上,应当由高速交警对此事展开调查,高速交警向其反馈,目前,因4名伤者还在治疗当中,要等伤情稳定后再进一步调查。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