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公安交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10-10 14:4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记者 白川东)2018年10月4日18时20分许,巴中市巴州区凤头山往枣林镇方向岳家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造成两人受伤及一辆摩托车受损。经巴州区公安交警大队办案民警25小时不懈努力,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事故发生后,巴州区公安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及处置,并成立“10.4”交通肇事逃逸专案工作组,沿肇事车辆逃逸方向进行摸排走访,调取沿途的民用监控筛查可疑车辆,同时赶赴医院及时对伤者调查取证。当日,未安排执勤的特勤中队辅警王宏听说案侦工作人手不够,当即主动请战协助办案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认真调取事故现场周边天网监控,通过25小时的不懈努力,于10月5日17时左右,成功将肇事驾驶员张某某抓获。至此,“10.4”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经查:2018年10月4日18时20分许,张某某驾驶川YK5375号正三轮摩托车从巴州区凤头山往枣林镇方向行驶至岳家坡路段时,撞上由岳某某驾驶的川YG9139号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岳某某,造成驾驶人岳某某和搭乘人岳某某两人受伤及摩托车受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张某某驾车驶离现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