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清理坍方遇滚石 一男子不幸被砸身亡

2018-10-10 15: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0月9日下午5时许,巴中市南江县下两镇中石化加油站附近路段,一男子在清理排水沟清理碎石杂物时被山上滚石砸中身亡。据了解,该男子是巴州区枣林镇人,当天被巴中市国道管理所(原巴乐公路管理所)组织去清理国道6244道路坍方工作,不料清理过程中发生悲剧。
     事故发生后,下两镇人民政府立即派专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下两派出所、下两中心卫生院、县安监局下两中队、镇安办、集管办,下两社区进行人员抢救,现场交通秩序维护,人员疏散等工作。同时,医护人员也火速赶赴现场抢救,由于伤势过重,伤者于下午5:30左右死亡。经与死者亲属商议,其家属已将死者遗体运回户籍所在地。其善后事宜,市国道管理所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之中。
    目前,该段道路通行已恢复正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