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日”献爱心 巴中中院集中捐款15500元

2018-10-16 16:0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扶贫氛围,10月15日,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捐赠仪式前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组织召开院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捐款工作。各庭室负责人积极开展宣传动员。下午3点,捐赠活动正式开始,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亲临现场带头捐款,在家院领导整齐排队纷纷献出爱心,各干部职工或亲临现场捐赠、或集中托赠,共捐款15500元。

    据悉,自今年7月10日“扶贫日”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百名干部大调研”、“先进典型大先树”、“宣传氛围大营造”等活动为抓手,结合“扶贫助困大捐赠”积极为挂联村捐款捐物、排忧解难,共捐款捐物6.7万元,此次捐赠资金将按程序定向用于挂联贫困村岳家镇涌水村及中民村。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