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破获一起校园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竟为富二代

2018-11-09 15:4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近日,巴州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校园财物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2018年11月5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到回风片区某学校学生的报警,称自己放在书包里的生活费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民警来到当时学校了解情况,好几名学生都反应自己的生活费被盗,被盗现金合计5千余元。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被盗学生的课桌和书包翻动痕迹十分明显,通过查看校园监控,民警发现一个可疑身影:11月5日12时许,高二某班学生放学教室无人之际,一男子进入该班,大约二三十分钟才离开,民警推断此人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通过一系列的侦查措施,民警确认该男子为有吸毒史的刘某某(男,26岁,巴州区人)。2018年11月7日,案侦民警将其抓获。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刘某某此前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拘留,今年10月初才从戒毒所出来,虽然其家境富裕,但他的父母为了不让他去购买毒品,极力控制他的日常花销。刘某因为无法戒断毒瘾,日常打临工的工资不足以购买毒品,于是其便“经营”起了以盗养吸的“营生”。此次行窃已经不是第一次,多年前他曾在成都偷过电脑,也曾在巴中江北辖区一学校盗窃未遂。

      目前刘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