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爱心起航,让203名巴中孩子温暖过冬

2018-12-14 14:4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彦杰  记者:白川东)2018年12月11日上午9点,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在巴中地区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恩阳区柳林中学隆重举行。
    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党支部组织8名志愿者代表联合巴中市兔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南江县幻影户外爱心团队、巴蜀社工党支部、好孝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巴中市蓝天救援队在本公益组织的基地——柳林中学内,为柳林小学38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壹基金温暖包。

    共青团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赵敏男、副书记方海燕出席了会议。柳林中学校长李大华致欢迎辞,柳林小学校长龚金华表示对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全体志愿者、壹基金以及为孩子们捐献温暖包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创办人、理事长张彦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壹基金”以及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向孩子们讲解了温暖包里面包含的13样物品,为他们讲述筹集温暖包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不易,希望孩子们好好珍惜。她鼓励38名可爱的孩孩子们战胜一切困难,用一颗积极奋发向上的心努力学习,做“知情义、懂感恩、要阳光”的恩阳人。学好知识,为作祖国的接班人打好坚实的基础,长大后将这份温暖传递。共青团巴中市恩阳区委书记赵敏男宣布:2018年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巴中地区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会现场为柳林小学38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新棉衣、雪地靴,带上帽子围巾。领到温暖包的孩子欢天喜地与志愿者追逐嬉戏玩游戏。
    本年度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共为巴中地区困境儿童筹得壹基金温暖包203个(本机构小分队—南江幻影户外爱心团队筹得温暖包75个)每个365元,203个温暖包总价值74095元。受益儿童分别在:恩阳区的下八庙镇石鼓梁村、柳林镇钟家坝村、柳林小学,南江县的关坝镇中心小学、仁和镇碑河村、赤溪镇九义校、团结乡团结小学、下两镇下两小学。自2012年以来,巴中兔兔青少年爱心家园7年守护一个又一个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