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男子多次盗窃女友家现金,还赌咒发誓不承认

2018-12-14 15:5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放在家里的钱被人偷走了,报警后发现竟是女儿的男朋友干的,巴中市巴州区这位大妈可气坏了。

    2018年11月19日,巴州区公安分局接到何女士报案称,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张某骗取女儿钥匙潜入自己家中偷走现金18000余元。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何女士家中将张某抓获。据何女士讲述,张某抵死不承认,还赌咒发誓称自己并未偷钱。

    经民警调查,2018年11月16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0岁,平昌县人)以到女朋友杨某某家中拿衣服为由,从杨某某处获得钥匙后独自潜入杨某某家中,用筷子撬开卧室衣柜抽屉的方式盗走抽屉内现金18000余元,挥霍使用。

     据民警介绍,这已经不是张某第一次到女友家实施盗窃了,今年10月份,因为没钱给女朋友买礼物,张某便潜入女友杨某某父母家盗走14000余元。但其只用了不到200元给女朋友买零食,剩下的钱全部用来和朋友吃喝,挥霍殆尽。

     最终,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巴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