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开展拖拉机违禁入城专项整治

2018-12-21 16:3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为有效净化巴中城区道路交通环境,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组织警力在巴州大道开展拖拉机违禁入城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交警采取设卡和巡逻执勤的方式,对上道路行驶的拖拉机做到逢车必查,对拖拉机违禁入城的一律先扣车,组织拖拉机驾驶人统一到回风快处中心接受3小时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学习法律法规。与此同时,执勤交警与拖拉机驾驶人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向他们详细讲述“黄标车”整治、扬尘治理、交通噪音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在提高拖拉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让其自觉做到文明驾驶,不“闯禁区”。
     截止目前,共查处违禁入城的拖拉机6辆,对6名驾驶人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学习,整治期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有效的净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