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快速通道发生一起2车相撞 5车受损交通事故

2019-01-09 12:3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109/20190109123708_158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1月8日下午3时许,巴中通往恩阳的快速通道上,发生一起2车相撞5车受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7座私家车与一辆5座小轿车车头严重变形,破碎玻璃散落一地,车内安全气囊均已打开,附近两辆三轮车和一辆摩托车也侧倒受损。据现场多位围观市民介绍,当时7座私家车上坡,5座小轿车下坡,两车相撞后,一辆上行三轮车被擦挂翻到在地,另一辆三轮车和摩托车下行过程中,避让不及受损。车内受伤人员均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检查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巴中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冬季路面易结冰打滑,且早晚时有大雾,出行需谨慎慢行,切勿超速超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