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轿车撞上护栏致三人受伤

2019-03-15 15:1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3月15日上午8时许,巴中城区西环线(国道244)火车站至盘兴物流园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撞击护栏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内3人受伤入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8点30分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撞在马路中央的钢制隔离栏上,车头已严重变形,钢制护栏插入轿车发动机,将引擎盖折叠呈v字型,车内前排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挡风玻璃也变成了“蜘蛛网”。一旁的医护人员正忙着将车上的伤者扶上救护车,交警也忙着设立警示标识,疏导交通。

    “当时这辆轿车从盘兴物流园往巴中城区行驶,不知咋就撞上护栏了”,据周围围观群众介绍,当时没有看到这辆车是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随后,记者从出勤交警人员处获悉,车辆装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了整个事发过程,未见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目前,三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