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酒后猥亵女服务员、辱骂民警、当众撒尿被拘留

2019-03-26 10:4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大家都知道人喝酒之后,很有可能性格大变,甚至做出冲动的事情,这不,最近巴城就有一男子酒后猥亵女服务员,还辱骂民警,最后领到了拘留所20日免费住宿体验券。

    3月6日晚21时许,违法行为人苟某(男,33岁,巴州区人)跟朋友到财富广场某KTV消费时,趁着酒劲先后对2名女服务员的下体进行拍打和抚摸,被阻止后又与其他几名服务人员发生冲突,后该KTV经理报警。

    接到报警后,宕梁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违法行为人苟某又以吵闹、辱骂、无理纠缠等方式拒不配合警方正常执行职务,后民警强制将其带回派出所,违法行为人苟某在派出所值班室大吵大闹并当众撒尿。

    后民警将其带至办案中心进行约束后,苟某疯狂辱骂办案民警达两小时之久,并疯狂叫嚣:今天你们敢关我,明天你们所长亲自送我出去。

    目前,违法行为人苟某因猥亵、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处行政拘留20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