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8年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出炉

2019-04-04 15:0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4月1日记者从省人才办获悉,2018年人才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已于日前出炉。考核结果显示:按照相关考核办法,成都、泸州、绵阳、广元、宜宾、广安、巴中等7市,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等7个成员单位累计总分位居前列。

    经专家评议组评议,此次全省还评选产生了一批创新类项目和成效类项目。在38个创新类项目中,我市“构建五级人才工作网络体系”项目在列。在29个成效类项目中,我市“突出‘四个精准’赴外引才创历史新高”“全域开展人才工作宣传”两个项目在列。

    据了解,2018年人才工作目标考核在总体沿用2017年做法的基础上,对指标体系、考核重点、考核方式等进行了优化完善。为鼓励创新争先,此次考核除了“规定动作”外还支持“自选动作”。专家评议组从各地各部门申报的60个创新类、76个成效类工作项目中评选产生相关优秀项目进行加分。“推动各地各部门人才工作从‘要我干’向‘我要干’、从‘做了’向‘做好’转变。”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核还强化结果运用,确保人才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到地方,推动各地党委、政府“一把手”将人才工作抓在手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