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飞车”玩家街头秀“车技”  连闯3个红灯后撞上宝马车摔倒被擒

2019-04-10 20:2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飞奔翘头、急刹翘尾,站立骑行还S型走位……”近日,巴中主城区江北大道惊现一名“骨灰级”飞车玩家,这名男子驾驶一辆大排量越野摩托车,加足马力在繁华的江北大道上“前撅后翘”,连闯红灯大秀“车技”,动作堪比好莱坞大片《碟中谍》中的“阿汤哥”,然而,就在他闯过第三个红灯后,因避让不及,急刹翘尾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车后摔了下来,被追随的交警逮个正着。

    4月4日下午2点过,巴中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张皓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越野摩托车轰足马力,从巴城江北大道三环家私路口由东向西行驶,连闯三个红灯不说,还作出一系列危险动作,“我们一路追随,要求其靠边停车,摩托车驾驶员拒不理会,仍疯狂加速前行”。2点40左右,该摩托车冲过巴中市政协十字路口红灯后,被一辆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白色宝马轿车挡住,这时,摩托车驾驶员只得一个急刹翘尾避让,虽然动作飘逸炫酷,但还是因速度过快,摩托车一个翻跷摔倒在地上。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摩托车驾驶员控制。

    经核实,这名摩托车驾驶员持有C1D驾驶证,所骑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且保险也已过期。 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警方扣留,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骑士一低头,什么车都追不上;骑士一倒下,任何医院都救不活!”虽然这是外界对“飞车”党的一句夸张性的比喻,但交警还是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在驾驶中做一些危险性动作,保护好自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