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巴中一男子驾车将他人“顶”在引擎盖上行驶几十米

2019-04-14 23:1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414/20190414232248_954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朱荣杰)4月14日上午9时许,巴中恩阳机场停车场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中年男子驾车将另一名男子顶在引擎盖上,强行行驶数十米。所幸,现场并未发生人员伤亡。

    据现场围观者所拍视频显示,一名身材魁梧的中年男子在恩阳机场停车场与出租车驾驶员发生冲突。现场伴随着,“看嘛,这就是机场黑车在这里”“我哪里打人了?”“警都报了的,不准走!”等嘈杂争论声。然而,就在众人阻拦该中年男子离开时,该中年男子进入一辆白色面包车内,驾车强行离开,其中一名阻拦者趴在引擎盖上,被顶行数十米,把周围人吓出一身冷汗。

    事发后,恩阳机场派出所和辖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了解,系出租车驾驶员(恩阳区人)牟某与私家车驾驶员王某(巴州区人)因口角引发纠纷,且双方当时已离开现场。

    目前,机场派出所已将涉事双方通知到案,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