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四川为他们准备了礼物,人手一个,价值3万亿!

2019-04-16 15:2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2019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2019年4月16日启幕,届时,将有1000多名中外客商参会。

    记者4月15日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了解到,开幕当天,四川精心制作的一只可爱的“熊猫”,将被送到每位参会客商的手上。

    当日,记者提前见到了这只圆滚滚、憨态可掬的“熊猫”。

    “熊猫”有一个精致的蓝色包装盒,上面印有“投资中国 首选西部”“投资西部 首选四川”的中英文字样。一侧,一只可爱的熊猫竖着大拇指,边向前奔跑,边作介绍,另一侧,是一簇旺盛生长的竹子。

    打开盒子,就是一个黑白相间、胖乎乎的熊猫挂件。熊猫脖子上系着一个黑色领结,双臂展开,露出微笑,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简洁中透露着国际化的味道。熊猫的背上,有“投资四川 共创辉煌”8个大字,而熊猫的后脑勺上,还有一个二维码,手机一扫,便可关注“投资四川”的微信公众号。“这个公众号是投资者了解四川、来川洽谈投资的‘第一站’。”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说。

    你觉得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熊猫挂件么?其实,它另有乾坤——用力一拉,一个藏在熊猫肚子里的16G的U盘就显现眼前。

    这也绝不是一个简单的U盘。“这里面存放着这次四川精挑细选的1900多个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产业招商项目及其介绍,涉及投资总额逾3万亿元!”上述负责人给记者揭秘,希望通过这个“小熊猫”,展现四川投资的“大空间”。

    U盘里到底有啥?记者第一时间将它插入电脑,中英文版的“四川省投资合作推介项目手册”,以及“熊猫家园 天府四川”的中英宣传片等文件立即显现。“通过这些文件,客商们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四川。”上述负责人说。

    这是四川首次采用熊猫形象设计给客商提供资料的U盘。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00万年前,大熊猫就已经生活在川蜀大地,记录着这里文化的沉淀,见证着这里城市的发展,传递着四川的友谊和包容,“它们最能代表中国和四川元素。”

    这个熊猫U盘形象为原创设计,经历手绘、3D渲染等一系列工序而成,通过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外形,乐观向上的表情,身着正装出席,向全世界展示四川的新形象和新活力。

    “这一只只熊猫,将帮助我们把四川机遇传递出去,更多客商投资四川、共创辉煌的足迹,将从它身上开始。”上述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