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一货车因暴雨道路塌方遇险 交警紧急救援

2019-04-20 12:1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420/20190420121450_868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4月20日,南江县普降暴雨,过去6小时,部分地区雨量超过120毫米。凌晨6时许,南江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南江镇明月村路段有一小型货车,被公路上方山石冲到河沟里去了。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调查,一辆小型货车停在明月村老路临崖路段,因昨夜突降暴雨,导致公路上面岩石塌方,把车辆冲撞到河沟里面去了。

    南江交警冒雨踏勘现场 临时制定方案开展施救,并通知停放在明月村老路滑坡路段的车主全部转移,有力确保了人群众财产安全。

    南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暴雨来临,请广大车主注意行车安全,涉水熄火后不要二次打火,以免造成发动机损坏;不要把车辆停放在临崖、树下、围墙边及地势低洼易积水路段,防止车辆被砸、被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