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男子醉酒闹事兄弟还“帮忙”抗法 一家人全被拘留

2019-09-10 15:3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聚会喝点小酒可以助兴。但酒后控制不住言行,那后果可能就比较严重了。这不,巴州区三兄弟因醉酒“摊上事了”,一家人齐齐整整进了拘留所。

     2019年8月29日凌晨4时许,左某某(男,28岁,恩阳区人)与家人在插旗山路某酒吧聚会。酒过三巡,便离开自己座位,坐到其它两卡座中间,趁着酒劲骚扰邻桌女性。服务员见状,便上前制止,劝告左某某回到自己的卡座。左某某心生不快,便扇了服务员一个耳光。

    民警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时,嚣张的左某某竟试图抢夺警械。当民警将左某某强制带至酒吧电梯门口时,与左某某同桌饮酒表兄弟朱某某(男,27岁,恩阳区人)和陈某某(男,23岁,恩阳区人)等人,明知左某某骚扰他人、殴打服务员,不仅不劝阻,反而在这个时候“义气”地站出来,不顾自身安危,张开双臂堵住电梯门口,无视民警多次警告破口大骂并抓扯民警制服,强行阻碍民警执法。面对左某某与表兄弟的“深情厚谊”,民警依法制伏了他们。

    目前,违法行为人左某某因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违法行为人朱某某、陈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