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肇事司机重返事故现场被认出 一查是酒驾

2019-09-16 17:5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照佳 记者 白川东)9月16日凌晨2时许,巴中市巴州区南坝中海民苑发生一起“奇葩”的肇事逃逸案,肇事司机逃离事发现场不久后,又趁着酒劲重返事故现场拿个人物品,不幸现场被对方司机一眼认出,上演了一出“自投罗网”的戏码。
   “110吗?南坝这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逃跑了!”9月16日凌晨3点30分许,巴中公安交警特勤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巴中市巴州区南坝中海民苑外路段发生一起私家车与出租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出租车上一名乘客受伤,两车受损。接警后,特勤大队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当民警对受损私家车进行拖移过程中时,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来到现场,要求到车上拿取个人相关物品,搞得民警一头雾水。正当民警准备核查对方身份时,被撞出租车驾驶员一眼认出了该名男子正是肇事逃逸的私家车驾驶员,民警遂依法将其控制。

    经调查核实,该男子系此次事故中受损车私家车驾驶员。民警通过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面对现实,该男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并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