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见!恩阳两男子同桌饮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同时被査

2019-09-20 20:3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熊芳)“朋友两人同桌饮酒后驾车回家同时被查真的不多见,这也再次提醒司机朋友,一定牢记喝酒不开车”。近日,恩阳交警大队在开展酒驾夜査行动中查处一起两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2019年9月17日晚上,蹇某、庞某顺两人在恩阳区柳林镇某火锅店同桌吃饭喝酒后,心存侥幸,认为交警一般只会在城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便各自驾驶机动车回家。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被恩阳交警逮个正着。21时8分,赛某驾驶川Y9K***号小型轿车从恩阳区柳林镇某火锅店出

   来后沿S101线往下八庙磨子社区方向行驶至省道101线359Km+100m(小地名:柳林超限检测站)处时,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而同时,其朋友庞某顺饮酒后驾驶川Y92***号小型轿车从恩阳区柳林镇某火锅店出来后沿S101线往下八庙磨子社区方向行驶至省道101线359Km+100m(小地名:柳林超限检测站)处时,因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当场査获。

   目前,两人均被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驾驶证记12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