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一小偷偷9箱龙眼在街上卖 一粒未卖出就被抓

2019-12-17 15:2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你见过偷东西的,估计很少见过偷水果的,更没见过还将偷来的水果进行贩卖的。近日,巴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任某因为盗窃水果被抓。

    2019年12月6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黄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面包车的9箱龙眼被人偷了。 原来,黄先生是广安人,平常在巴中从事水果销售工作。12月5日晚上,辛苦了一天的黄先生将面包车(车内有第二天准备售卖的9箱龙眼)停放的三号桥桥头下,便去宾馆休息了。第二天一早,黄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工时发现:前一天晚上还在面包车内的9箱龙眼连同手推车竟然都不翼而飞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开展调查。根据黄先生提供的相关线索,民警循线追踪,锁定了有前科人员任某(男,37岁,巴州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最终民警在中城街将正在贩卖龙眼的任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交待,自己平日以打零工为生,生活十分拮据。2019年12月6日凌晨5点左右,自己从草坝街步行至三号桥桥头下时,看见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车门未锁好,眼见四周无人,于是便拉开车门,将放在车内的9件龙眼用车辆旁边的手推车盗走,被盗龙眼价值约2300余元。而后,任某将水果拿到中城街进行贩卖,但令其没有想到的是还未卖出一粒便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