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九旬老太突然“失踪”民警地毯搜索发现掉入5米深枯井

2020-01-03 14:5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丹 记者 白川东)“不好了,91岁的王老太不见了”,12月27日上午9时许,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花丛派出所接到群众警称,曹氏祠村91岁老太太王玉珍不见了,希望警察同志帮忙寻找。
      接警后,恩阳花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先会同其亲属将老太太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了搜寻,但没有发现任何踪迹,随后民警再次对周边环境进行地毯式搜索,就在民警感到纳闷时,离王玉珍老太太家50米处一口直径约1米左右的枯井隐隐约约传出了呻吟声。经仔细查看周围的滑动足迹,并通过声音判断,民警确认就是王玉珍老太太。

      经民警现场勘查,该枯井有5米深,井口几块石头随时可能坍塌,民警随即便拨打119专业救援及120现场救护。半小时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讨论分析,民警和救援队一致决定,在井口上面用绳索捆住石板,下面用两根木棒支持,派消防队员下井实施营救。经过救援人员的通力协作,老人终于被成功营救出井口。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老人意识十分清醒,除手臂擦破点皮外,身体其他处并无伤痕,经过医护人员简易处理后,随即被儿女接回家。

    编辑推荐